2008/3/21


2010/7/23


天父,祢許諾給我這一切喜樂,我怎能再拖延下去?祢會信守祢對流放中的孩子所作的許諾。我確信自己的寶藏正等著我去領取,伸手可及。甚至就在此刻,我的手指已經碰觸到它了。它近在咫尺。無需片刻的等候,我就能永享平安。我選擇的是祢,以及與祢你同在的真實身分。祢的聖子切願回歸真我,也願知道祢是他的天父,造物主,他的愛。


這一天我有很深的寧靜在會議中,很簡單的快樂在與同事搭高鐵回家投票的途中,很享受的幸福在拖著行李出入高雄捷運站的過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