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9


2010/7/21


天父,今天我把自己的一切全獻給基督,任祂發揮最大的功效,為我與祂共有之目的效力。没有一件東西是單獨屬於我的,因為祂與我已經結合在同一目的了。學習就這樣迫近了它預定的終點。我只須與祂針對那目標再付出一點兒心力。然後,我就會隱没於我的真實身分中,認出基督才是我的自性。


這一天我主講「快樂的學徒」,深深地體會與祢攜手的美好,我肯定地邁向我早已訂定的目標,成為一個「快樂的學徒」,謝謝祢一路的陪伴,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