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星期三


昨天的風暴原來是紫水晶光提早作用了,今天在紫水晶光中的課文讀到好多相映的心情,例如:因無法控制的情況而產生內在的矛盾,可能會對周圍的人或事物感受惱怒、心煩或有挫敗感。釋放的是潛意識的憤怒與敵意,而產生的窒息感。


 


我要感謝祢給了我這些課程,陪伴著我隨時醒覺,給我智慧和力量去面對生活中種種的狀況,我現在可以自在的哭、自在的笑、發發脾氣也不致釀成傷害,都是因為祢在一旁陪伴著、守護著、關心著,我想祢真的是我的幸福喔!祢這麼厲害,有祢在我身邊真好!


 


最近發現一個很敏感的數字「七」,偶像劇「就想賴著妳」劇中男主角與前女友相戀七年,因戀情無法曝光,拉扯了七年最後走向分手;生活中我的好朋友也跟相戀七年的男友分手,並不是婚外情,卻也是一段低調不曝光的戀情;今天在課程中又有人提及他剛分手的戀情也是七年,當真有「七年之癢」的傾向嗎?我看到好友講著現在可以跟新男友自在牽手走在路上,做很多戀人會做的事,他的臉龐洋溢著純真的幸福,我心中感觸很多,也充滿祝福。


 


我在想是怎麼樣一段愛情,可以維持七年沒有見光?(我做不到啦!)又是怎麼樣的心情,可以輕易擱下七年的感情?(我怕痛應該不會讓感情拉扯七年吧!)那一天在偶像劇裡看到的戲碼,原來跟身邊的故事沒兩樣,人生如戲,或者該說小我就是戲。小我的愛情是愛的幻覺,雖說是幻相,但不好好經歷一遍似乎又無法領晤什麼叫「真愛」。


 


男主角說:「我想要大大方方介紹我的女朋友已經很久了!」臉上的表情洋溢著孩子氣的興奮,使我想起我常掛在嘴上的:「如果我真心愛一個人,我要告訴全世界」,就是這樣簡單清楚的坦白,可惜潛意識那個「不值得真愛」的信念,讓生命中的戀情都是背道而馳的故事。雖然那個宣告的聲音逐漸的微弱,但我還是隱約聽得到來自真心的渴望,所以我不會接受廉價的愛,我相信有祢在,祢會帶我看到每一段關係裡的真愛。


 


親愛的,我現在可是公開我對祢的愛喔!謝謝祢!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