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星期五


親愛的小太陽


生日快樂啊


我也不知道這能不能算生日禮物


幾行字一些話


就是想在生日這天公開寫給你


 


人的緣分真是奇妙


我在整理自己的人生那階段遇見了你


當時對於我還不能完全體會的人生哲理只是嘗試相信著


卻仍然想跟你分享


謝謝你對我敞開心胸


那時候的我因為你的信任和傾聽


我好像有了雙堅強的翅膀


可以在混亂的工作之餘


感受到自己一絲絲清澈的心


 


記得有一次


我在超市買東西突然接到你求救的電話


當下有一種被信任的喜悅


那時候我就決定


在你的人生中我一定要成為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有一次


我回南部也是接到你很沮喪的電話


希望我回台北馬上跟你見面


我們在拉麵店面對面的坐著


你說著你的恐懼


我知道那情緒裡壓抑著悲傷


很心疼你的我


暗自的許願


給這女孩他配得的幸福吧


 


我們倆都為了要幸福


一路過關斬將的攜手同行


在你婚禮的那天


看你穿著我們一起挑選的禮服


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的寶貝妹妹


我的小天使


真的找到了他的幸福


一定要幸福


一定會幸福


因為我是這樣把你放在光中祈禱著


 


謝謝你來到我生命中


讓我可以學會如何無條件去愛一個人


不管你呈現什麼樣的你


我就是可以按你原原本本的樣子去愛你


謝謝你這些年的陪伴


我看著我們兩個的msn紀錄


原來我們走過這樣互相支持的一段路


 


還要繼續下去


因為是一輩子的朋友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而我對你的生日祝福


是把你放在光中


你終會明白


真愛一點都不脆弱


幻覺無法動搖你一絲一毫


親愛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