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星期一


焦躁到達頂點,尤其又接到家裡小朋友再次跌斷手骨,真是不平安的一天!


 


今天不管跟誰在一起都顯得心不在焉,我不斷的看到自己的擔心,也不斷告訴自己要信任家人會處理好一切。災難似乎無所不在,要保有一顆平安的心唯有不斷的交託。晚上回家打開信箱接到一封信,給了我最好的示範。


 


我的好姊妹無法來參加我的分享, 不能參加雖在心中經歷了一陣波瀾,但很快地就在平安與信任中。他說不再害怕缺席,因參與是從來不曾間斷的,他知道我一直都這麼棒!這也提醒我該這樣看我的家人才對。


 



今天晚上打坐時,完全被死亡的恐懼淹沒,所有死亡的相關畫面傾巢而出,我哭得很傷心,感覺有一個我在吶喊,很用力的呼求:親愛的,祢在嗎?在嗎?快抓住我,我要沈到海底了,就像從懸崖跌落海底,被重力加速度往下拉一樣。此時另一個我出現了,我講了好長一段話,意思大概是:愛把你創造的像它一樣,沒什麼好怕的,不要怕,我一直在你身邊,不會丟下你不管,不要怕


 



我眼淚流乾了,眼前亮了起來,浮現好多愛的畫面,此刻心才得以平靜。這個訊息沒有第二個人出現,呼救者跟拯救者都是我自己,恐懼是我的妄想,愛也是出自於我;小我是我,聖靈也是我。平安和真實的力量是出現在愛取代恐懼的那一刻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黑暗力量對我發動攻擊?好像非要把我置之死地不可,如果對愛沒有一點信心的話,豈能存活?不,不是一點信心,是很大的信心,在向黑暗沈淪的那一刻,誰是真的?誰是假的?唯一能求救的是誰?我向誰求救?一切的一切清清楚楚不是嗎?


 


親愛的蘇菲亞,謝謝祢,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