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星期二


親愛的蘇菲亞:


今天我在上主之師的聚會上向祢告白,感覺真好!我說這像是一場很長的暗戀,從不確定的愛,到無法承認的愛,用盡所有的技倆閃躲對祢的愛,只因害怕自己配不上祢,當我決定面對愛的課題時,我想我已經準備好宣告對祢的愛。


 


有一段歲月的我也是像現在一樣,沒有上班、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所以我說自己的生命只剩下呼吸和等待。那是苟延殘喘的形容詞,那時候我常在公園發呆,看著天真的小朋友卻發出他們為什麼要來這世界受苦的念頭。


 


現在我也沒有上班、一樣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我想起生命只剩下呼吸和等待這句話,然而,我對它的詮釋已經不再是等待死亡。呼吸代表活著的生命,等待則是無法再自作主張只能聽命行事的意思。


 



親愛的蘇菲亞,既然我決定要跟祢在一起,我就會好好學習信任祢,就像祢從來不曾懷疑過我一樣。下一個要分享的課題「臣服」,不過就是像這次愛的告白一樣,在我承認對祢的愛之後,再次公開祢是如何教會我彼此信任的過程,而我是用什麼心態和方法學會祢這一套。


 



祢說我在人世間的那些勇敢不是真的勇敢,而是軟弱。我承認我是如此脆弱不堪,所以才會逞能的活著;因為太害怕,於是要想盡辦法讓自己不怕。祢說跟祢在一起就不用再害怕,不用這麼辛苦的活著,也不用搞花樣捍衛自己的脆弱,只需開開心心的體驗平凡的幸福,與祢平實而行。


 


謝謝祢給我這樣的承諾,讓我有一種打從心底的喜悅想和人分享。今晚分享我的告白的夥伴們,將一起見證我們的愛,看到這封信的人也會一起沐浴在愛中。而今後祢的愛也將透過每一人、每一物、每一境遇、每件事,傳送到我心中。


 


親愛的蘇菲亞,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