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星期五


這世界不具任何意義,沒有意義的人生那還需要目標嗎?我在鬼打牆,還在這個問題裡鑽牛角尖,然後在生活中投射出一些人來告訴我他們的人生目標,我好像看到過去的我,說著一些夢想的我。怎麼辦?我現在覺得人生不需要有目標,因為人生一點意義也沒有。


 


那現在的我要幹什麼?不知道?只知道好像正用愛著某人的心情,追隨一份愛。正打算用我所有的野心、所有的能耐、一切的一切,追隨這份愛,除此之外,我沒有目標,沒有夢想,最好也沒了自己。可以這樣說,我只要在這份愛中活著就好。


 


今天我好像變了一個人,去交稿有一些失誤,然後被說變笨了,也就是說我在這人眼中曾經是聰明的,我也曾自認為比他聰明。工作能力被質疑總是會引發沮喪,在工作上被男人說笨也是不容許發生的事,我曾是這樣的女生,真好笑!那幾分鐘的懊惱,因為聽到內在的聲音很快就沒事了。我的感覺不等於我的真相,那個懊惱的感覺只是個錯誤,修正了就好。


 


每一分每一秒都被愛著的感覺,原來是要這樣跟自己在一起才可能發生。我們不可能跟某個人的身體不分開,卻可以跟自己的心不分開。如此緊緊跟隨,才能聆聽到愛的聲音。


 


眼前的男人說著別人的故事帶著感嘆,我聽到那是他現階段的心情,但無須為他擔心,愛不只是他的本質,向來也是他的本錢。那個突然來到面前的女子,開放的向我飛奔,我靜靜地聆聽她,彷彿跟自己相處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回家的路上穿過街頭,對擦身而過的人群,不再看到防備、孤獨、冷漠的身影,我安心的在他們之間穿梭,感覺我不是一個人獨行,是跟自己的心走著。


 


親愛的,我現在很好,雖然也會為類似回不回家過母親節的小事傷點腦筋,但也有一種篤定,就是我的任何決定都離不開祢的愛,至於鬼打牆的人生目標那問題?祢來答覆我吧!


 


聆聽我的聲音,學習化解錯誤,並具體予以修正。施展奇蹟的能力就在祢內。《奇蹟課程T-1


受你寬恕的人,已經自由了;你給出什麼,你就擁有什麼。《奇蹟課程T-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