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星期三



親愛的,今天祢又幫了我一個大忙,我call祢,祢就到了(這是我們的秘密),我真的很幸福!不過祢知道我的,我並不想利用祢滿足小我的渴望,所以我不再像過去一樣,一邊使喚祢又怕祢會消失。每一個請求,我都真心的希望,祢帶我看見真正的幸福。


 


最近發現為什麼戀人間的每一句對白,都那麼像我要跟祢說的話,難道真的對人間關係的苦苦追求,只是想取代祢在我心中的位置?


 


《入門》一書中提到:「整個世界就是建立在這種想要與神聖源頭合一的慾望上」;「你現在所能意識的你,同時也包含了相對應的另一半的你,即使你未能意識到它,它仍然屬於你。但是你無法在一個男人的身體或血液中找到另一半,你只能在你的真實自我中與它融合」


 


雖然古埃及的女祭司最後還是因為一個男人從天堂跌落了,但是最後並不影響她的神聖目標。我不管自己的前世今生寫著怎麼樣的劇本,現在起,我只想要跟著祢,擁有傻傻的快樂,單純的幸福。


 


倘若我必須透過誰來經歷祢的愛,我也要牢牢記得那些動人的戀人對白:


有祢的地方就是我心想去的方向(這個方向盤讓我永遠不迷路)


每一次呼吸的時候,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愛祢(這句話說得真好,呼吸代表活著,活著就是生命,而生命即是愛,我只要時時覺察我的呼吸,就是祢在,我的真愛也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