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張芸京-Ah-Ah&


小我的高潮玩到了極點也無趣了,長時間的頹廢令人空虛,這一週所有的靈魂決定甦醒,京京的表演也讓人為之驚艷,有一種「復活」的感覺,今天她的表演呈現兩個不同特質的她,都很真。先是展露女生的性感〈張芸京式的性感〉,然後是男生的野性。我想,每個人都有陰柔和陽剛的兩面,兩個面向都是自己,都該接納,才能完整。


 


其實我常在芸京身上看見一個現象,當她詮釋別人的歌曲時很能唱出自己的味道,我喜歡這樣的她,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不需要去迎合也不需要去模仿,不跟人比較,做自己是最棒的。比較是一個小我的技倆,著眼於恐懼,怕自己不夠好,也抓著別人的缺失不放。


 


昨夜看了她在網誌上最新發表的文章,也看了她的影音紀錄,我覺得有一種年輕的生命力,真好!生命不就該如此嗎?不畏別人的眼光,只看到追求夢想的初衷勇往直前。不同樣貌的張芸京,傳達一樣的真性情,好一個「我覺得追逐夢想,會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人」,而這一週我身邊的故事正繞著夢想的主題進行著


 


來自讀書會好姊妹的聲音-關於迷戀偶像和迷戀聖靈有什麼不同?〈歡迎大家來回應〉


迷戀偶像,只會愛上偶像一個人,其它的人都沒有偶像那麼可愛


迷戀聖靈會漸漸愛上很多人,慢慢發現每個人都像聖靈一樣可愛


迷戀偶像是迷戀特殊性,迷戀聖靈是共享一體性


迷戀偶像會有白日夢的現象,胡思亂想偶像與我倆人山盟海誓、兩人世界的情景


迷戀聖靈則常會經驗到從白日夢中被敲醒,突然發現夢的世界沒有意義而無法胡思亂想


迷戀偶像,我會賦予偶像很多力量,我自己則沒什麼力量


迷戀聖靈,聖靈會賦予我發現自己內在能力的力量


迷戀偶像,會想獨佔偶像,因為偶像都與身體有關,身體無法分享


迷戀聖靈,不會想獨佔聖靈,因為衪純是理念、無形無相,愈分享會愈壯大


迷戀偶像,會想從偶像身上找到愛;迷戀聖靈,會發現自己就是愛


迷戀偶像,偶像最後會破滅,因為沒有人能長期忍受戴著我們加在他身上的偶像面具,而每當偶像破碎一次,我就會哭泣一次。


迷戀聖靈,聖靈不會破滅,因為衪身負上主的大能,替我們保存我們的神聖完美本質。


迷戀偶像沒有關係,記得寬恕就好,會有個歷程,聖靈已然介入你所有的人際關係,衪會幫助我們把偶像崇拜的人際關係轉化為神聖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