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星期五


每一部再爛的戲都有它最初想要傳遞的精神,只是編導的功力、演員的演技最後無法讓觀眾進入這部戲的深度。我們活在這世界上的人生也是這樣的,有一個最主要的課題,如同一部戲要傳遞的中心主題。至於惡夢或美夢的人生,就看個人的編導功力和演技。


 


開始學會從生命數字看自己的人生藍圖,這張藍圖就是我的小我劇本,感恩奇蹟課程來到我的生命中,現在我才可以超越這套劇本。這套劇本演的好是美夢,演不好是惡夢,但奇蹟課程教我的是美夢或惡夢都是夢,超越才能解脫。


 


以前不喜歡但又好奇別人為我解說我的命盤,聽了總是有很多的批判,是對自己的批判,現在輪到自己看自己的命,發現小我劇本之完美架構令人瞠舌,如果沒有修練寬恕之法,一生難逃小我掌控,也很慶幸現在終能對這張藍圖(小我劇本)一笑置之。


 


電視劇的爛戲碼最終要告訴我的是「作我想做的事情,過我想過的日子,就那樣過生活吧!那是最高的幸福!!」這倒是給現在的我一些鼓舞。當我把自己困在這具身體裡時,嚮往另一具身體的擁抱,可是又討厭聽到找個人來身邊都是做功課用的,心想著既然我的生活無處不做功課,也就不差那一人。誰曉得是不是逃避呢?現在寬恕的心態成了家常便飯,又想去要不用做功課的神聖關係,好像理所當然。


 


坐在公園的小馬上,我的寶貝跟我說,要關係還要特別強調神聖關係很奇怪,好像還有一個不神聖的關係要推開,似乎又落入二元對立的思維。我瞬間領悟,不是等待可以一起幸福的人,而是誰在我身邊都能幸福。


 


親愛的,現在跟我在一起幸福嗎?一個人走在路上感覺步履都幸福了起來,不再有一種人群中的孤單和抽離,抬頭挺胸的人生真好!就這樣祢保證我的幸福,而我也回應祢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