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為了你,我在夜裡輾轉難眠,每每醒來就是哭泣,你究竟是誰?有何魔力?我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和你好好相處?才能義無反顧的愛你?

 

愛情其實是對上主靈性的渴望,那一天粉紅派對的最終結論就是落在這裡。每個人告別了過去對愛情的某種心態,也宣告了重新選擇的意願,然後各自開始全新的愛的旅程。說是療癒的派對一點也不為過,這些人開始在生活中有了或多或少親密關係的覺察、釋放,甚至寬恕。我則是進到更深的體會「愛情真的是我對上主的愛在人間最美的投射。」

 

過去我為了懲罰自己對靈性的背叛,總是把你推得遠遠的,現在我想和你好好的相處,竟然需要如此戰戰兢兢,我投射你在愛情的關係上,然後試圖去善待這個關係。荒唐,卻是必經的過程。我常常受不了愛情背後粗糙的那一部分,也總是在這裡寫下敗筆,要說是金星落在處女座在作怪也好,是想繼續懲罰自己也罷!這過程太折磨人,所以向來只能逃跑

 

此刻,你在想什麼?是不是和我一樣想逃跑?我有一個不情之請,請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好好認識你,好好學習和你相處可以嗎?即便必須進入這麼多幽微的心情細節,我仍願意選擇不再逃跑,你呢?可以信任我嗎?我知道要你信任我很難,因為過去的我有太多不良記錄,而你只是一昧的受傷,如果你不再給我機會,也沒關係,什麼都不必做,就只是靜靜地看著我就好,可以嗎?

 

每一個愛情粗糙的細節,都隱藏著一個心底深層的秘密,而過去我只是在細節上吹毛求疵,所以註定失敗。今晨我又聽到內在的哭泣聲了,循著哭泣聲前進,原來每一個愛情的細節都牽引著一條線,然後循著這些線往黑暗的地端潛入,因為有這些線我不至於迷途,卻很害怕,倘若我為了要找尋你,而墜落一萬米的海底深淵,是不是還能活著回來?…此時出現另一個聲音說:「我會輕輕的把你托起」,我問那聲音:「我可以相信你嗎?」誠如我問你:「你現在可以信任我嗎?」一樣的心情!

 

於是,在這兒我明白了,那個萬丈深淵的谷底,也不過就是曾經以為我遺棄了你,而我也被遺棄的地方,就在那兒有一個為了愛而存在的我,始終在等待著,等待把我輕輕托起,然後繼續透過這些不再重要的愛情裡粗糙的細節,展開對你無條件的愛!

 

現在我決心把你放在心靈最神聖的交會處,讓毫無間歇的愛向我們注入,我們在那兒合為一體,然後我要溫柔輕輕的對你說:「親愛的,原來我是如此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