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手最怕遇到的事就是寫自我介紹了(至少我是這樣認為),每次被要求要交自傳,我頭皮就發麻一定要呆滯至少七天。最初是因為根本不了解自己,所以都在玩文字遊戲(鬼扯);接著是有點看懂自己了,但究竟能告訴別人多少(有些自己真的挺糟的)?現在真我和假我分得清清楚楚的我,愛怎麼介紹就怎麼介紹,如果我介紹自己是無敵霹靂美少女,有誰能拿我怎樣嗎?

 

老實說這年代是以假亂真的時代,臉書上有哪一張臉是真的?雖然我不喜歡美膚模式,但坦白說大家不美膚我還嫌人家破壞畫面,影響我的視覺美感。至於我的照片雖然想盡量接近真實,但還是得要東喬西喬,找到好角度才能按下快門,就深怕手臂太粗,小腹太腫,嘴邊肉太垂,破壞別人的視覺美感。

 

再說那些幸福美滿的po文,其實大部份隱藏的心事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我最大的心事就是怕別人看不見我,所以我每一則po文都會注意誰理我(按讚),很想把那些都不理我的人踢出臉書好友(但也只是想想而已啦!)這樣繼續誠實下去我還用自我介紹嗎?大家已經開始對我下判斷了吧!如果大家真的有興趣交個朋友,那麼就相信你們對我的直覺就好,直覺最準再不就選你們想相信的相信就好

 

以下是我簡單的自我介紹,雖然很公版,但舊雨新知仍請多賜教(這句好老派喔)

 

我以採訪編輯出道(吃喝玩樂媒體的鼻祖),做一段長時間4A廣告公司的創意人,但也不知道是那一年的事了有一天我正在職場如魚得水、人生以旅行為目的,幸福美滿的接受白馬王子的溺愛時,一念無明,這就是幸福嗎?我的未來就是要成為這個人的妻子,然後生一個跟他同姓的孩子嗎?還是跟這個人一起旅行一輩子,這就是我的一生嗎?。就是這一念,我召喚了一個所謂的命中貴人到來,她帶我進入了心靈成長課程,開啟生命覺醒之路

 

真是走過千山萬水路,有人會說像是剝洋葱的過程,形容的很貼切,生命其實是一條往內探索的旅程。這段旅程透過意象中的智慧老人,後來明白那是自己的內在智慧,冥冥中的引領,投入靈修課程(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在靈修的道途上,經過深層的自我療癒與整合,體悟出生命是一體心靈的運作真的像孔老夫子說的,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講到這些靈修經驗就容易被說成太抽象,太虛幻,不切實際。說實在的我們在這個這麼具體的世界活了好些年,好像也沒有活得比較好,有時候我們連自己渴望的是安全還是平安都傻傻分不清。現在靈修對我來講不是理論,真的具體到不能再具體了,但沒有親身經歷的人也許不認同。不過沒關係,我存在也不是為了靈修經驗被認同,就只是暫時存在而已,不必當真。

 

不如我也來說一些具體的學習吧!在生命探索的過程中,我認識了其他貴人(諸位人間老師)教我很多功夫,像是塔羅牌諮商、生命靈數、家族排列、九柱性格學、Byron Katie一念之轉澄心作業、知見心理學...。這些都是協助心靈成長及療癒自己很好用的工具

 

這些功夫底子也讓我有生之年不無聊了,有人想學靜心冥想的課程,我就開開課。以奇蹟課程理論為根基的教學工作正定期持續著;塔羅牌諮商雖然我常臭屁不用翻牌也很準,但我必須誠實的說,我最喜歡的還是做塔羅師資的培訓。對我而言,那才是一條拿著「釣竿」的長遠有用之路,畢竟有誰能比你自己更適合了解你呢?而且生命的力量就在自己心內,根本不在身外,塔羅牌也是很好的修行工具,至少它很有趣。

 

偶爾有人還是會找我當商品的寫手,我會看我必須投入的時間和心力再決定,除非那真是我超有FU的商品,不碰不行,畢竟當前想專心做一個身心靈課程的設計師,設計出對人們最適合最貼心的療癒課程,讓人們體驗什麼是真正愛的交流,什麼叫幸福人生,別再只寄望那小小小的小雀幸了,這俗稱客制化服務是我現在最最感興趣的事了。

 

介紹完了,要去交差了,在這兒一PO,要是真的有人對這樣的雀斑蘇菲亞感興趣,想交個朋友,就請熱情友善的加入我的粉絲專頁@cwsophia1012

img005.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