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15


2009/5/19


1、今天的觀念可謂一語道破你的真相。你是世界之光,原因即在於此。上主任命你為人間的救主,原因亦在於此。上主之子的救恩仰賴於你,原因亦在於此。上主之子的救恩仰賴於你,原因亦在於此。祂是因著你的真相而得救的。我們今天要卯盡全力直探你的這一真相,並充分意識出它真實不虛,縱然只是片刻的功夫。


 


2、在較長的練習中,我們將反省你的實相,以及它全然未變,且無可變易的本質。一開始我們先複誦一下這個關於你的真理,然後花 一兩 分鐘的時間添加一些相關的念頭,例如:


神聖本質已把我創造成神聖的。


仁慈本質已把我創造成仁慈的。


救援本質已把我創造成利益眾生的。


圓滿本質已把我創造成圓滿的。


凡是符合上主界定祂自身的特質,都可套用在我們身上。我們今天有意化解掉你為上主所下的定義,而代之以祂自己的界定。我們也將設法强調你是祂自我界定的一部分。


 


3、當你練習完幾個相關的想法之後,試著放下所有念頭片刻的功夫,然後努力超越你所有的自我形象及先入為主的自我概念,直抵你内在的真相。愛既已將你創造得像它一樣,那麼愛的自性必然也存於你内。它就在你内心某個地方等待著你去發掘。


 


4、你有時也許需要複幾遍今天的觀念,才抵制得了分心的雜念。也許你會感到這還不够,還需要加上與你的真相有關的其他意念。也許你很順利地超越了那些雜念,透過無念的階段,豁然意識到那耀眼的光明,在那光明内,你認清了愛為你創造的本來面目。不論你感到自己做得成功與否,都要相信你今天勢必朝著那種意識邁進了一大步。


 


5、今天盡量抽空反覆練習這觀念,對你極有助益。你需要聽到自己的真相,而且愈常聽到愈好,因為你的心已深深籠罩在錯誤的自我形象之下。最好一小時能複誦四、五遍,多多益善;隨時提醒自己,聖愛已將你創造成像它自身一樣,這對你助益極深。藉此聆聽你自己的真相吧!


 


6、在短的練習中試著明白,告訴你這事的,絕不是你那微弱而孤零的聲音。這是聖靈之音在提醒你有關天父及你自性的真相。這是真理之音,它以上主之子的單純真相來取代小我所告訴你的一切。愛已將你創造得猶如它自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