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星期五 我在靈性讀書會


 


這一週我繼續穿越神聖關係的功課,這些日子的恐懼又全爆發在跟室友的爭執上,我想我的關心一定充滿了恐懼的束縛,所以在對方身上感受到的是不自由和否定,今天的讀書會我收到了很棒的禮物。


 


我抽到的治療卡:恐懼束縛了世界,寬恕則解放了世界


我抽到的祝福卡:我的神聖本質乃是我的救恩


 


今天有一位弟兄在讀書會中分享了他的穿越,他曾發願要讓所有孩童有免費的營養午餐吃,這看似慈悲的宏願,卻有著與苦的認同。帶領人提醒:「慈悲若出於恐懼,認同了幻覺,就是用幻覺解決幻覺。」這讓我反省,我們常在生活中說是為了別人好而做些什麼事,看來要覺醒的是,出發點是不是基於恐懼。


 


這個星期一與室友的爭執,看似我成了好心沒好報的受害者,但誠實來看,我的背後確實是一個恐懼的提醒,每一個叮嚀好像都有我對身體的執著,甚至對他的判斷,以及我的不安與控制。


 


我也深深的發現,我對現況的不滿,無非是對「與上主合一」的恐懼。如果說每個層次都是靈性在主導,那麼我在人間做的決定也等於沒有決定,既然苦跟樂是平等的,那我在人間的選擇不論如何也是相同的,謝謝帶領人的提醒,所以我究竟在堅持什麼?這堅持並不會使我有力量,反而削弱了我的力量。


 


「一個人如何才能克服幻覺?絕不是憑蠻力或怒氣,也不會以任何對立的方式。我只須聽從理性之言,承認幻覺與實相相反即可。...實相不會反對任何東西。凡事真實的,既無須防衛,也不提供任何防衛措施。只有幻覺才需防衛,因它自身脆弱之故」<奇蹟正文22章>


 


所以我們的對立該是停止的時候了,當我沒有力量的時候該做的事就是,承認我的實相。我的祝福卡也就是聖靈的答覆,祂只答覆我的疑惑,不解決我在人世間的問題,但是當我接受了祂的祝福,一切問題也迎刃而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