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5~8/26


 


代我們寬恕吧!我被msn那頭突如其來的這一句話嚇一跳,我都一直在告訴對方我有多無力,他竟然還相信我可以代大家寬恕,我剎時間把這幾天稍縱即逝的光明連成一氣,然後就看到今天的奇蹟課程課文:


 


當我痊癒時,我絕不是獨自痊癒的。我願祝福我的弟兄,因我願與他們一起獲得痊癒,就如他們與我一起獲得救治一般。


 


上星期五聽到那句令我頭昏的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其實那已是一個提醒,然而我還是選擇忽略,今天從msn或電話書信中,感受到這陣子身邊的人都在受苦,都來我面前求救,他們是想學寬恕,但是我卻受誘惑帶頭沉淪。


 


真是夠了!這些日子我懷疑我在走一條無用的路時?祂說:「尋求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 ;面對無情的大災難時,祂說:「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樣子中釋放出來 ;我吶喊著我怎麼能沒有自我,祂竟然說:「我不再重視毫無價值之物 」;當我說我就是不想寬恕時,祂回應我:「看清寬恕的真相」;我反擊同事不公平的控訴,祂冷靜說:「自我防禦表示我受到了攻擊 」;當有人跟我說誰又住院了、開刀了、癌症末期了,我聽到:「疾病乃是抵制真理的防禦措施 」;昨天朋友說我要代大家寬恕時,我同時看到:「當我痊癒時,我絕不是獨自痊癒的 」;我終於覺得玩夠了我寫下「我要回天堂」,今早翻開奇蹟課程看到的是「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 」。


 


祂連帶地用一張卡再次提醒我:


天堂不是一個地方,也不是某種狀態。它只是對圓滿的一體性的一種意識,也是明白此外無他的那個真知。《奇蹟課程T-18 VI. 15-6


 


天啊!我今天才赫然發現,這兩週我每天看到的課程內容竟跟我的生活如此緊密結合,這是一個真實操練的過程,一切安排的天衣無縫,我就這樣不知覺的走過來了


今天的課文字字句句從我的心中活躍出來,我完全看進了心坎裡。


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a-1012/article?mid=241


 


讓我再看看這兩週的進度:


131 尋求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


132 我要把世界由我所認定的樣子中釋放出來


133 我不再重視毫無價值之物


134 願我看出寬恕的真相


135 自我防禦表示我受到了攻擊


136 疾病乃是抵制真理的防禦措施


137 當我痊癒時,我絕不是獨自痊癒的


138 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