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010/1/26


 


1、今天我要接受自己的真相。我將在榮耀中現身,讓我内在的光明,在這一整天中遍照世界。我為世界帶來了救恩的喜訊,是我由天父那兒聽來的。我瞩目於基督要我看的世界,明白它已結束了死亡的惡夢,也明白那就是天父對我的召喚。


 


2、今天,基督是我的眼睛,也是我賴以傾聽聖靈的耳朵。天父,我經由基督,你的聖子,也就是我的真實自性,來到了你面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