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10/1/27


 


1、天父,祢對我的信任如此之深,我必然是尊貴的。祢創造了我,深知我的真相。祢還將聖子的救恩置於我手中,任憑我來决定。我必然真的深受祢的鍾愛。我的神聖性必然屹立不搖,祢才會把自己的聖子放心交託給我;他是祢的一部分,也是我的一部分,因為他是我的自性。


 


2、因此,我們今天還要靜止片刻,反省一下天父愛我們多深。祂依舊摯愛自己在聖愛中創造出來的聖子,祂的聖愛在他内方得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