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010/1/25


1、有個國度,必須由我來治理。有時,我一點都不像它的君王。我好像被它制服了,聽它使喚;我該怎樣去想,怎樣去作,怎樣感覺。然而,上天把它賜給我,是為了讓我按照我的理解來發揮其用。我的心只能服務。今天,我要用它來事奉聖靈,讓聖靈按祂認為合適的方式來發揮大用。我這樣指示我的心,只有我能管得住它。如此,我方能讓心靈自由承行上主的旨意。


 


2天父,我的心靈向你的聖念開放,今天,我的心容不下其他任何念頭我的心歸我管辖,我將他獻給祢。接受我的禮物吧!因它乃是祢賜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