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10/4/28


1、一切恐懼均已過去,因為它的源頭既逝,它所有的想法也一併消失了。只有愛存留於當下之境,它的終極根源永永遠遠存留在此地。只要這個世界仍受到我往昔錯誤的迫害,呈現出奇形怪狀的恐懼面貌,它豈能顯露得出光明、清澈、安全、溫暖的風貌?只有在當下之境,愛是有目共睹的,它的後果也顯而易見。整個世界爍然生光,映現著它神聖的光明,我終於見到那被寬恕的世界了。


 


2、天父,今天願我的眼光不離祢神聖的世界。願我的耳朵不為恐懼所蒙蔽,而聽不見世界吟唱的感恩頌歌。真實世界由當下一刻護守著,不受往昔錯誤的荼毒。今天,我只願矚目這一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