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010/4/29


1、我是上主之子。我豈能同時成為另一物?上主豈會創造可朽會死之物?上主的愛子要那必死之物做什麼?然而,中性之物不會看到死亡,因為它裏面尚未掺入恐懼的意念,也尚未染著嘲諷愛的心態。只要它還有用處,那個中性的本質便成了它的護身符。事後,目的一旦消失了,它就會被棄置一旁。不是因為疾病、老化或是損傷之故。而是因為失去了作用,不受需要而被抛棄。今天,願我在它身上就只看到這一點:為了一時之用,它頗能勝任其職,只要還有用,它就有存在的價值,然後,會為了更大的益處而被取代。


 


2、天父,我的身體不可能是祢的聖子。非你所創之物,無所謂有罪或無罪,也没有善惡之别。那麼,願我利用這個夢境玉成你的計畫,使我們由自己營造的夢中覺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