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010/4/30


1、今天,基督要求我把眼睛借祂一用,以拯救世界。祂要求這份禮物,是為了賜我心靈的平安,撤去所有的恐懼與痛苦。一旦撤除了,狀似活躍於世間的夢境也就消失了。救恩必然只有一個。只要我得救,世界便隨我一起得救了。因我們所有的人必須一起得救才行。恐懼會呈現種種不同的面貌,但愛卻恆定如一。


 


2、我的天父,基督向我要求一份禮物;我獻出此禮,祢才能將它賜給我。今天,幫我發揮基督的眼光,容許聖靈之愛祝福我所見到的一切,如此,祂的寬恕之愛也才可能降臨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