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010/5/3


1、今天,聖靈需要我的聲音,如此,全世界才可能聽到祢的聲音,聽見祢透過我而發的聖言。我決心讓祢透過我而發言,除了祢的話以外,我不再使用其他的言語,也不讓一個意念離開的聖念,因唯有祢的聖念才是真實的。我願在自己所營造出來的世界中成為一位在人間的救主。我願釋放那曾受我詛咒的世界,如此,我才可能找到出路,並且聽見聖靈今天透過我而說的聖言。


 


2、我們今天要教給世界自己想要學的,而且只教這個。如此,我們的學習目標才不致互相矛盾,才更容易迅速達成。只要我們容許聖靈透過我們去教誨世界,使世界願意去追尋那簡易的上主之道,聖靈將會多麼樂意救我們出離地獄。


今天的話語好像是跨年許下的心願望,一種對自己幸福的宣告....新年快樂,2008向真正的幸福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