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星期二


        分裂的內心必製造衝突,昨天聚會發生的每一個衝突都是在我預料內的,我甚至知道會是誰來點燃戰火,火苗會落在誰身上。我只是在證明一個人有寫自己劇本的能力,用的只是一個意念這麼簡單。


 


        下午經歷一場拼命說自己準備的禮物沒有用的耶誕聚會,因為主題是家裏543沒用又捨不得丟的東西拿來當禮物,參與票選第一名有500元獎金;晚上又來到300元預算要比誰的禮物最不瞎的聖誕禮物交換大會。


 


        原本覺得心情是兩極落差,現在突然發現,如同小我的世界比好比壞都是問題,起起伏伏變幻無常、虛幻不真。


 


        昨天因為朋友的表達,下午我還在思索誠實有時候會誤傷人,晚上因為點燃戰火的當時另一位朋友的回應,我又發現有些話不說出口,背後也許有更大的包容。那誠實和包容究竟界線在哪?


 


        另外,整個外表高能量high到不行但內心不平靜,以及內心平靜外表卻不怎麼樣,究竟要如何看待它?有些課程啟動每個人的熱情,但離開課程後不想要幸福的模式一再重複上演,問題出在哪?有些人在條件很差的環境下,一樣從容自在,他又是怎麼做到的?


 


        矛盾的仗已經打了好幾天了,不過我好像也不急著釐清。事實上這些分裂在過往也發生過、處理過,現在又回到這一現象,究竟祢要帶我看到什麼?答案呼之欲出,我願意繼續等待….


 


我翻開今天奇蹟課程的進度


萬物肯定會有個幸福的結局


天父,感謝祢為我們保證了最後的幸福結局。請幫助我們不因插手干預而延誤了祢所許諾的幸福結局,不論我們看到什麼問題,不論我們自以為必須面對什麼困境。《W-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