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


2010/5/4


1、我唯一能給的禮物就是寬恕,因為這也是我想得到的唯一禮物。不論我給什麼,都是給我自己的。這是救恩最簡明的公式。我若想要得救,救得先把寬恕奉為己有並且遵行不違,作為我在這有待拯救的世界之生活方式;只要我親自接受了救贖,世界也就得救了。


 


2、天父,祢的道路何其堅定,其結局又何其必然,救恩的每一步又何其地安排就緒,經由祢的恩典而得以完成。我為那永恆的恩賜而感謝,更為我的真實身分而感謝祢。


這是2008第一天收到的大禮,也是對每一天生活的許諾,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有能力回到正途,只要我願意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