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7


2010/7/19


誰是我的弟兄?不正是祢的神聖之子嗎?我若視他有罪,就等於宣告自己是個罪人而非上主之子,無親無故地活在恐怖世界裏。然而,這一知見既是出自我自己的選擇,我便能加以捨棄。我也能視弟兄無罪,是祢的神聖之子。憑此選擇,我就會看見自己的無罪本質,看見我身邊那位永恆的護衛者及道友,並且看到我安全平坦的道路。因此,天父,透過祢的聖靈為我作此選擇吧!因只有祂會因祢之名而審判。


誰是我的弟兄?不正是祢的神聖之子嗎?我若視他有罪,就等於宣告自己是個罪人而非上主之子,無親無故地活在恐怖世界裡。然而,這一知見既是出自我自己的選擇,我便能加以捨棄。我也能視弟兄無罪,是祢的神聖之子。憑此選擇,我就會看見自己的無罪本質,看見我身邊那位永恆的護衛者及道友,並且看到我安全平坦的道路。因此,天父,透過祢的聖零為我作此選擇吧!因只有祂會因祢之名而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