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七月,我接到很多朋友的關心,才發現原來真的有很多人透過我的部落格跟我同在,很開心我的文章可以貢獻給大家一些什麼,也許是安慰、是鼓勵、是生活的態度,或者是生命的感動


 


這一個月有一半的時間在忙思家兒〈失去家庭庇護的育幼院孩子〉募款的工作,有一半的時間在等待鬧脾氣的電腦回家,於是所有的心情都私藏了起來,沒有跟大家分享。老實說,七月也是一個待寬恕的月份,我那搖搖擺擺的心情,一一在寬恕中過去了。


 


七月的天氣熱到讓我憤怒,要寬恕;七月的募款課程讓我陷入從事NPO〈非營利組織〉工作的迷思,要寬恕;七月的公益募款記者會也發現,我還是對媒體有對話,所以老是被記者找麻煩,要寬恕;七月的生活闖進一個陌生人,挑戰我的不設防,過關的部份要嘉許自己,不過關的要寬恕自己,七月還陪伴了失戀的朋友,也迎接了完成夢想回國的朋友,但我知道,不管是惡夢或美夢,在人世間都是夢,都該放手。


 


親愛的,你們好嗎?讓我知道你們也在回家的路上不停止的練習寬恕,如此,我們一路同行,直抵永恆真愛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