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星期二


這個禮拜終於翻開了「當下的力量」這本書,這是一年前的禮物,但是當時並沒有立刻閱讀他的衝動就先被朋友借去了。上禮拜莫明其妙把它抽出來放在桌面,就這樣它在桌面躺了兩三天吧!直到星期日才認真翻閱它,然後立刻進入一種平靜的狀態,這平靜已經持續三天了,經過紛擾的酷暑7月,我找回了失落的那一份平安,清晰明白且篤定。


 


接著我進入一個奇妙的打坐經驗,隔天想把這經驗分享給一個朋友,消失多時的她,自己就出現了,我又啟動了這種不費力的「心靈溝通術」,感覺很舒服,很美妙。


 


打坐是一個可以接近內在本源最好的工具,雖然很多人擔心走火入魔之類的,但我相信走火入魔只是我們內在恐懼的投射,「魔」其實在我們自己心中,終要穿越。這一次的經驗是以前沒有遇過的,不過我沒有擔心,就是把我會的十八般武藝都用上,加上好朋友的點醒,我準備好好享受一下。


 


雖然薄荷綠光繼續一週,但我想我已經進入了赤紅色光了,今天打坐時海底輪自己啟動了,那天搖地動的能量讓我有一種燃燒的感覺。我利用當年學氣功時, 韓 老師教的呼吸方式慢慢運氣,然後聚焦在我的尾椎,我也把「家族排列」那一招,用心跟我那疼痛的尾椎溝通:「我看見你了,用愛看著你,請問你要告訴我什麼訊息?」


 


突然尾椎一股強大的能量升起,從背部一路向上,像蛇一樣的蠕動,脊椎一節一節鬆開來,這股能量來到我的頂輪。能量之巨大真的嚇到我了,原來我可以承載這麼大的能量。接著我用「光的課程」的教導,將該能量引導到心輪,我想這是最美麗的「高潮」,一種全然的接納與喜悅充滿全身,我感覺我的嘴角是微笑的。


 


我用同樣的方法再度詢問關於「頭痛」的訊息,突然整個身體向左傾斜,臉向左上方看去,我問是什麼意思,左手掌不由自主打開,我又問這是什麼意思?就浮現「接收」兩個字,我再問可以用塔羅牌得到明確答覆嗎?下坐後,我抽到了「力量」牌,似乎要我接收「內在的力量」。


 


「頭痛」讓我身陷痛苦的深淵,曾經感覺是「業力模式」,在「家族排列」的練習裏,夥伴體驗到的跟我一樣,就是一種想死的動力。不過當我看到後也就結束了,這不能成為阻擋我前進的理由,我沒有過去只有當下,現在的我有足夠的內在力量去面對人生,所有的恐懼、慾望,都將臣服於這無窮無境的內在本源。


 


最後我在感動的淚光中睡去,睡到半夜突然清醒,不是眼睛張開的清醒,是有另一隻眼睛出現了,內在的眼睛如此明亮,看到類似雕花的窗,有方型、圓形,好美,圖案換來換去。這忙碌的一整夜,並沒有影響我白天的精神,白天很平靜,閉上眼睛眼前都是赤紅色火燄,好亮


 


今天我終於可以平靜的面對我要跟老闆溝通的工作,不過他好像不在,我平心靜氣的寫了一封信,把工作接下來的建議寫在信中,發了出去。


 


上一週我曾想對他無意識的行為加以攻擊,雖然被我內在的智慧點醒了,但是我知道,我心裏並沒有寬恕這個充滿暴力的老闆,我底層還有一些沒有燃燒的憤怒吧!好幾天都無法去處理手邊這份工作,因為我知道那終將導致更複雜的結果。


 


老闆再度勾起了我潛意識底層的那頭野獸,不過這不是第一次,雖然我曾陷入對方無意識的攻擊,我也無意識想加以反擊,但我在事後清醒了,上次花三個月,這次花一星期,進步了,親愛的,謝謝祢,清醒後真的沒有一絲一毫的損失。


 


我教的,就是我從祢這兒所學的,毫無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