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星期二


藍光也在我身邊親近的朋友身上起了作用,我們一起進入再一次寬恕的旅程。今天從兩個朋友的msn上得知,原來他們在這一周跟我同時間有類似的心理狀況,我們彼此分享這過程,然後一起寬恕,繼續我們的幸福旅程。


 


這是其中一則讓我感覺到人間的偶像被祢所用就會很不同,因為不是那種得不到的失落,而是跟另一個生命一起成長的喜悅。


 


燕子:


在藍光周喔~~可怕的藍光周


星期天晚上,看偶像劇「P.S.男」,剛好看到藍正龍騎機車載隋棠,藍正龍要隋棠抱緊他,不然要是摔跤了他會心疼。短短的一幕竟讓我想到前男友,想著以前也常乘坐他的機車,很開心又窩心的感覺,其中有幾秒鐘的時間想到"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然後心便酸了起來,但很快就平息了,隨之而來的是感謝他曾對我那麼好、那麼體貼,那天晚上是我近幾個月來睡得最好的一晚。


每一次呼吸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說:


小我的偶像劇也可以被聖靈用喔


哈哈


燕子說:


而且看完那十分鐘我就關掉電視不想看了,很安心地睡覺去。


我老公還問我怎麼不看了。


每一次呼吸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說:


我要感謝言承旭雖然他不認識我,但我用清楚的心偷偷使用他,也看到很多自己


燕子說:


他在劇中是個很可愛的男生耶


每一次呼吸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說:


我因為開始認識他,結果回頭去看他的每一部戲,收到好多禮物


燕子說:


哇!他的白色巨塔也很好看


每一次呼吸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說:


他的每一部戲剛好都是我某個要穿越的核心


燕子說:


真神奇


每一次呼吸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說:


雖然以前已經穿越過,但現在劇情在我眼前重演,我的感受是什麼很重要


燕子說:


真的耶!喚起被沉埋已久的感受


每一次呼吸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說:


就像我知道我們不可能被遺棄,但前男友現在如果站在我面前,我的感受是什麼無法得知,透過言承旭的戲我又經歷了一遍


燕子說:


嗯嗯,所以又放下了一些東西了吧?


每一次呼吸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說:


我覺得很奇妙~為什麼我以前不注意這男生,現在要一直被吸引著~是有安排的功課在這時間點


燕子說:


嗯嗯~~我也突然覺得奇怪你怎麼就迷言承旭了?他是單眼皮嗎


每一次呼吸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說:


之前看張芸京時我也是醒著的~然後就看到那個一心想追求夢想的我,必須先寬恕自己的追求完美,因為那背後有很多我不夠好的信念,現在我就是謝謝她,願她星願順利~


燕子說:


真令人感動


每一次呼吸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說:


言承旭的功課也會有落幕的一天


他不是單眼皮,但我在他身上發現,憂鬱男也可以有陽光的一面,只要他願意笑,一個人有很多面,如果都被接納就有真愛發生


燕子說:


我發現心可以靜下來後,比較不會有挫折感發生。星期天晚上的事落幕後,心裡生出了支持的力量,下周我會要回讀書會了。雖然很久沒讀書,但我抽牌,短短的幾句話都能讓我的心更加安定。每天都會提醒自己,把力量用在正面的地方,不去著眼讓我挫折的事。


每一次呼吸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我愛你說:


我今天也想翻翻奇蹟課本了


 


有一天我在言承旭的專訪中聽到,他一度質疑演戲的意義,後來他找到一個很簡單的理由,就是讓看戲的媽媽很開心。這是一個簡單卻重要的幸福,我不知道我的工作生命影響了那些人,讓那些人幸福,但我相信它已經發生,只是用了我不知道的形式而已。就像言承旭不知道他演的戲對我的影響,而我從中學習簡單的幸福。


 


之前劉德華的戀情曝光,粉絲知道後對他有失落也有祝福,我當時想的是被欺騙的感覺真不好,可憐的粉絲們,其實這是我非常小我的投射。收回投射後,我有新的看法,這麼多年他的粉絲們其實已經要到他們想要的幸福,雖然很虛幻,但那是自己的選擇,當劉天王開始面對自己的一刻,粉絲們也該學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了,因為幸福不在彼岸,是在我們自己心中。


 


我要在此對一些我的偶像說:


對不起我利用了你


請原諒我的自私曾經用你來填補空缺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出現,陪伴我走過成長的歲月


現在我很清醒而且要說:「我愛你」,絕不是那個虛幻的愛戀之夢,而是單純的超越時空的一體之愛。


 


世上所有的偶像,都是為了防止你得知自己內在的真理而造的;它們始終效忠於夢境,以為你只有藉著身外之物才能找到圓滿與幸福。供奉偶像,根本不可能獲得平安。上主安居於你內,你的圓滿就在祂內。沒有偶像取代得了祂的地位。不要把眼光放在偶像上。不要往身外去尋了。《摘錄奇蹟課程T-29


 



PS:偶像泛指身體衍生的一切,舉凡我們執著之物,如:形象、名利、地位、財富...,有時候我甚至覺得「奇蹟課程」都是我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