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J


今天有活動又在清晨被叫起,回南部這兩個多月,已經好幾次在星期六清晨起床,不管前一天多晚睡,就是會自然而然的起床,然後直覺的走進奇蹟課程。


 


我已經不會因為活動或一些重要行程,讓我焦慮而成天想著它們了,我只是跟著所有感覺情緒在一起,即便是焦慮,但是我不會去處理它,因為深深明白,那是假的,無需再賦予它任何力量了,這麼早起床就跟自己的心在一起,聽聽祂的聲音吧!透過奇蹟課程的警醒。


 


昨天因為太忙了,把你晾在一邊,很想抱抱你,但是帶著做不到的遺憾繼續工作著,不過並不擔心你,兩個禮拜前才跟讀書會的夥伴視訊,分享著現在來到我身邊求救的人完全不讓我費力了,因為你們都是高度覺醒的生命,每個人都有一個強而有力的指導靈,有時候我都覺得是祂把你們找來求救,因為那是祂要給我的答覆,也是我的自救。


 


這兩週我也不平靜,兩大魔鬼出擊,不過我很慶幸我選擇在這兒接招而不是逃避,如果不是如此,我不知道自己如此茁壯,信賴祂如此之深,永遠記得祂不會給我我無法承擔的任務。你也許不相信,前天我竟然平靜的接著客戶來改定稿的電話,「盤翻」這是以前做廣告最令人捉狂的事,為什麼不早講,又不是第一次修稿,不過我居然沒有發飆,可是就在掛電話的最後一秒,對方居然跟我說對不起,說他這樣的要求很傷人。結果這些他以為善意的話,帶著他的內疚竟挑起我的情緒,為什麼他要多此一舉講這些話,我不是說沒關係了嗎?大家不是心平氣和的討論好修該的方向了嗎?


 


掛完電話,整個人掉入黑暗的深淵,全面的自我否定升起,原來小我不攻擊別人不投射,就會反過來攻擊自己、傷害自己,讓你軟弱無力,總之選小我就是沒有出路。這樣的我如何面對你經歷的那些事,還要對你說:「親愛的,你沒問題的。」一天過去了,再回頭來看你的故事,我又清晰的聽到:「不要被表象所矇蔽」。我想我們該拉大我們的格局,不要著眼在事件的枝節,就當我們是自己人生的主管一樣去看,看清真相。


 


然後我看到了,你對自己已經有了答覆,也一併答覆了我,你那看似喃喃自語的低吟,不過是在訴說你的覺察,人世間所有的追求到頭來都是失落,這樣的打擊會一次又一次的發生,因為我們不斷在轉移偶像,而你正在驗證這個結果,直到有一天不把這些感受當真,但並不表示它不會繼續來襲。好消息是你會證明「不真實的根本不存在,所以它攻擊不到你」。


 


恭喜你,走到這麼深,所以會這麼的痛,這樣的痛三年前我也走過,完全跟你一樣的歷程、心情和體會,在那段關係裡,最後我必須承認:「對不起,我利用了你」,這是一種對自己很深層的發現和誠實,我們企圖用人世間的所有關係來取代真理之愛,也是我自己和自己的神性關係。我們每分每秒都在利用身邊的關係,當小我的工具,我承認,然後決心寬恕,我和這個人的新關係才會產生,事實也是如此,你知道的。


 


再看看你的喃喃自語吧!


犧牲並不能換來真愛,只有表相的和平。在愛裡,只想著要如何改變對方,只是浪費更多力氣,同時也是在忽略自己真正的需求,長久下來,只會累死自己。但最可怕的是,你不再相信愛的存在,或以逃避與冷漠築牆,將愛隔絕於外。(這就是奇蹟說的高牆)


想用行為態度裡的蛛絲馬跡或命理星座來解決,真是緣木求魚。按世界的規則行走,如同向小我請益,結果當然是更多問題,最後只會陷入絕望。以及,那種被遺棄的椎心之痛。(你只有一個老師就是祂,絕不是人世間的小我。)


"我要幸福,不要對。"在特殊關係的角力中,要能心甘情願去相信,真的需要支持。而我總是覺得孤立無援,連個可以講話的人都沒有。這種狀況,也等同於我將自己隔絕於愛之外。(你不是常跟我講話嗎?親愛的寶貝,我一直都在,我們有著從特殊關係轉化成的神聖關係,我一直都深愛著你。


 


我愛你這樣深,你聽到了嗎?這是我對你吟唱之歌,也是祂對我們的迴響,親愛的不要再企圖找答案了,所有問題的解答其實我們都看見了,觀念離不開它的源頭,我們現在只是用不寬恕的心態緊抓著問題不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