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星期一


回南部快3個月,處女秀終於落幕了,成果不多不少剛好就是我最初想的樣子,所以對我而言算成功吧!也許老闆不以此為滿足,那又怎樣!也可能我因此成就了一些我服務的對象他們的夢想,或對什麼人造成什麼我沒預測的影響,然而我終於明白,這些對我都不重要了。也就是從世界的角度解讀的重要和不重要,應該和不應該的,都無關緊要,我必須坦承,我做的和如期發生的一切,都是為我自己而做的。


 


我想也只有這樣我才會心甘情願接受我的成果,不管結果是大家認定的好或壞。曾經我是一個不管我創造什麼大家眼裡了不起的成果,我都不是很能享受成果,接受自己做到的人,因為那只是要證明我可以,出發點是恐懼,怕自己不夠好。「真正的自我負責」好像就是此刻的感覺,如果有人因為我做的事而受惠,不是因為我有多偉大的夢想要成就他人,只是因為我服務了自己,所附加的禮物而已,這成果有何不可?


 


同樣的,倘若有人因為我做的事而有意見,也不是因為對方怎麼了,就算是,那就更不需要費力得到他的認同,因為是他的問題所以也不必傷腦筋了,把心放在自己身上吧!因為我對自己可能有了一些對話需要釐清,也許我做了一些不必要的投射在對方身上,看清楚它收回來就好,其實就是多愛自己一點罷了!願意愛自己的人,才會認真看自己、了解自己吧!


 


親愛的,謝謝祢當我的教練,讓我始終記得回來跟祢一起做決定,決定不依我的判斷,決定相信祢會給我幸福,如果我任性了祢會提醒我快速回頭,不管我內心有什麼抗拒,祢都會教我化解之道,我不輕易在別人面前認錯,惟獨是祢,跟祢一起做的決定讓我明白真正的幸福。


 


這一次當我老闆用言語來擾亂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祢支開他,讓我們有一個完全開放自主的機會,玩得很開心。一開始我的主管說要讓南區走出去,帶給他們對外的行銷活動,其實來南部後,反而是他們在我失去對這份工作的熱情,打算逃之夭夭時,幫我找回我需要的工作團隊和職場的快樂,我要對這群可愛的南區工作夥伴說:「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