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星期四


這週過得特別快感覺時間快要不存在了


明知道我不是一具身體卻真實感受到身體的沉重


昏沉、笨重、酸痛、連作夢都很實在....


我夢到和小小偶像張芸京在一起


夢還分上下集連續兩天玩瘋了


所以每天早上起床都超累


如果這是兩場夢怎麼夢裡那麼有臨場感


倘若早上醒來的世界也是幻境一場


那身體的疲憊又怎麼說


我在夢裡夢外周旋


那醒著的我在哪裡呢


在這種時候我不再像過去一樣用腦鬼打牆了


我想感受到祢


抽牌也好冥想也行


所有可以跟祢連結的工具都會派上用場


連續三天我跟小朋友玩天使卡


為的就是跟祢連線


好喜歡他們抽卡時像天使降臨般的天真笑容


那是祢


而我抽到的都是同一張卡--對自己誠實


親愛的,謝謝祢


我會把心放在真實的渴望上


我也相信祢會跟我一起完成


不管我在夢裡夢外


我都有一個醒著的我與祢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