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星期日


紫水晶光來了


 


粉紅光怎麼結束的如此無聲無息,我還想要在無條件的愛中呼吸呢!也許我太在意具體的形式,其實粉紅光從來沒有消失過,我一直在你的愛中任性而不承認吧!


 


星期五紫水晶光就提前進來了,我也感覺到戰鬥的意識特明顯,對身邊的事有什麼不滿都直接叫囂,就是叫一叫就發洩了啦!星期五我走路回家,不再有黃昏的悠哉寫意,因為潛意識許多矛盾、憤怒在騷動。我打電話給友人,一路臭罵老闆拖延我們的工作確認,現在又要來怪我們進度怎麼延宕,其實這是老闆想掩蓋自己拖延的內疚,可以不用在意,但我就是一口氣想臭罵他一噸,我還記得當時邊走邊罵,突然有機車紅燈右轉妨礙到我走路,我還大罵對方:「闖什麼紅燈啊!」


 


哇!好嗆啊!掛完電話,我焦點開始鎖在不守交通規則的機車,居然在約1小時的步行中,前後數了有幾十部的機車以各種不守規則的方式橫行過人行道。我回想過去在這條路上行走的經驗有這麼誇張嗎?還是我之前心情太好不太在意這些橫衝直撞的摩托車?我感覺到我的行人權益嚴重被剝屑,我在心中怒吼陳菊市長:「看看你的市民,你領導的市民這樣的水準,你還敢要什麼選票!!」


 


感覺我的戰鬥意識高漲,快要可以採取行動去競選個「什麼長」之類的,難怪最近老想把老闆幹掉,我自己來當老闆好了!真的是「勇者之光」呢!不過勇者的行動是要建立在愛的出發點,而不是小我情緒的慾望。今天在帶領紫水晶之光的課堂上,我總整理了這兩天的情緒,發現都跟書上所言一一映證,也藉機釋放而後寬恕。


 


從戰鬥意識、被激怒的不愉快感,到命運、愛與死亡的議題。昨天我看了「真愛永恆」這部影片,故事簡介說是一段穿越時空、跨越生死的愛情故事,這DVD在我這放快一年了,這個時間點才拿出來看,有著幾許巧合的安排,再次提醒我永恆的真愛是與死亡和解後才得以看見,這就是「重生」,那故事中的愛情,只是封閉的結合,其實之所以可以超越時空,是這男女關係背後對命運的臣服,所領悟出的生命即是永恆真愛。


 


昨晚我又突然感到對家人會出意外的惶恐,當然今天對意外死亡的疑惑也在書中被提及。上課的當時地震來襲,最直接的即時教材,我對意外死亡的恐懼念頭一閃而過。恐懼真的不會因為我學了這麼多正知見而消逝,一如真愛不是因為我擁有這麼多正知見才存在,然而不斷對這些正知見的操練,恐懼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穿越,它的作用力削弱,我感覺到恐懼來襲,就會有提醒讓我不陷在裡面,之於真愛,歷經一次又一次的體驗,它的可信度攀升,慢慢地快要到達堅信不移的高峰。


 


光的課程就是一個覺醒的工具,一本正知見,依著每星期光的特定功能,我們和「光的上師」一起走在道途上,這就是一條領悟真愛的旅程,而所有工具的應用,都只是我想跟你時時刻刻在一起的提醒與目的罷了!


 


親愛的,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