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很想念你




離上次po寬恕日記似乎快一年了




這一年雖然沒有po文 卻也沒偷懶過




說穿了寬恕這條路不就是我的一生




這一年學的是全然的信任也就是臣服於大能




信任的路難行但是每前進一步就更篤定自己沒有走錯路




這一年一樣有很多心路歷程




對我而言po文分享不是重點




確認真假才重要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每天都要我警醒做選擇




最近想換部落格也在選擇




選什麼部落格重要嗎




其實不重要




但對小我的特殊性而言相當重要




不過還是一句老話




別當真




換了會通知你




畢竟小我做這些事還是希望有人能看見




真的看的見我嗎




看見百分之幾呢




我可以百分之百確認的是過去我們都錯看彼此了




不過還好




一切都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