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星期一


送走橘光接著進來的是粉紅光,橘光週我都在外圍看著「媽媽離家記」的演變,家裡有人緊張(有照顧者特質的人)、有人沉默(肇事者)、有人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單純的小孩),我的心態比較是看小我的鬧劇不必太認真。不管如何,戲總算是落幕了,一切又回歸正軌。


 


粉紅光釋放的是不平衡、不公平的信念,一些從小到大不被愛的記憶就會浮現,不過這終歸是為了要體會無條件的愛之先奏。才星期一就一堆求救聲進來,顯然大家對粉紅光都很感興趣,也在準備穿越的路上。


 


我有明顯的不平靜,可能是對工作的下一步沒有頭緒,也可能是粉紅光挑起的不公平信念隱隱作祟,我又開始憤世忌俗,有一股憤怒蓄勢待發。每一個以小我出發的恐懼念頭,如果沒有及時發現終止它,都會引發一些事件待收拾。不平靜的狀態,很容易會讓這些事件引爆(包括生病),往往事後才驚覺自己掉入小我的陷阱,其實我們是有能力在念頭出現的當下就醒覺,然後寬恕掉這小我的念頭,不讓事件發生的。


 


今天又引發老闆隔空來找麻煩,其實如果我覺察早一點就該發現,我找他提醒他工作進度、求助於他工作時,所發出的訊息都是小我的念頭,其實我一點都不需要他,所有的事沒有他我也可以完成,基於歷年來的結果得知,進度從來不是他在意的,我根本也可以不用催,但是我做這些事究竟是為何?不過就是最近閒了,怕自己沒成果,有時間就逗逗他,讓他感覺我有在做事罷了!


 


結果他真的來煩我了,每次只要我一催他進度,他就會反過來責怪我東西都做不好才會害他花這麼多時間確認,我也知道這不是真的,但當下就是想跟他一般見識,小我見不得好日子過太久,一定要搞怪一下,我選擇頂嘴,當然我也知道下場會更慘,但就是做了!結果他要我寫日報表給他,看吧!這是不是我自找的,一開始我弄他的出發點就是要他知道我有在做事,所以搞到要我寫日報表也沒錯啊!真的要對自己的念頭負責哦!


 


哈哈!小我真愛玩!玩過火了會燒到自己呢!我在skype的這一頭鬼叫一下,就息怒了,這時候msn有人突然出現說她正在發怒,我覺得真奇妙,大家真是一體啊!今天一大早就有人跟我說他被不公平對待,我才笑稱我們一起進入粉紅光的課題喔!下午有人跟我同步發怒,也算是不被公平對待的發洩吧!下班前還接到表弟的電話,這傢伙小我的魔頭當前,正在穿越與否的恐懼假象中徘徊


 


每個人都陪著我做功課,我也陪著大家走在這條覺醒的路上,不斷地穿越一關又一關,這不過就是生活的一部分,生命的一段過程,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息息相關,因為當我們看穿了小我之後,深層的心底是愛、我們是愛、完美無缺的愛、無條件的愛,所以我們並不孤單。


 


親愛的,這一週陪我們領悟真愛無敵吧!我開粉紅光送大家,請敞開雙臂接收哦!朋友們如果你想體驗真愛的話,就請勇敢的穿越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