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星期三


這一整天都很平靜


一直以來換藥前的恐懼症也消失了


就這樣安住在當下


培養細菌的報告出來了


還好只是傷口表面的細菌


不需要更換抗生素來治療


小菌菌啊我並不想跟你對抗


既然你喜歡在我身上,我們就好好和平相處吧


 


9/16星期四


今天醫生說可以出院了


媽媽很急著要辦出院


我其實沒有一定要早早回家


反正隔天還要來醫院換藥


每天要花我將近五百元的車資


我的出發點好像有點奇怪〈匱乏〉


其實體諒老人家的辛苦


回家的決定並不難下


可是小我一鬧彆扭什麼怪理由都成立


我睜眼看小我花招的功力越來越厲害了


好像是在旁觀別人一樣


不管我是不是自己的旁觀者


我清楚「小我」和「旁觀者」都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遠遠超越這些


 


9/17星期五


今天要回醫院門診


跟每天照顧我的醫師、護士好像有了革命情感


上次出院時,就想著等我行動自如後,再寄上我的感恩卡片


沒想到還沒實現又住進醫院麻煩大家


這次想做的事不要拖延了


誰曉得下一秒又會怎樣


為了不想有遺憾


昨晚好認真寫了很多張卡片


今天拿給大家時,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愛的交流不必太昂貴,卻有著無價的幸福


我敬愛的醫師、護士們


辛苦你們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