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星期六


今天到外科樓層去換藥


我這個外科病人首次光顧外科


感覺外科樓層有點冷冷的


來往的人看起來也很冷靜


不像婦產科那層樓比較有人氣


我遇到的那一組外科醫療人員算是「溫暖系」的吧!


 


牆上掛的腸胃圖讓我終於明白盲腸的正常位置


我真的是異人(異於常人)


醫生說我的盲腸跟一般人的位置不太一樣


難怪那麼多醫生都沒發現是盲腸炎,最後還搞到腹膜炎


這讓我想起我也有異於常人的多生齒暗藏在牙齦內


當年多生齒冒出來需要拔掉


也是讓拔牙手術費時費工


還有我腸子好像也比一般人長


 


我的身體跟我的人一樣都愛搞怪


真想當一次乖乖女,有一次站在台上還被講師識破


今天換藥不要再搞怪了,乖乖完成它


但躺上換藥病床,醫生手一伸過來


我立刻說:「等一下,等我準備好再開始!


蘇醫生這次很酷的說:「為什麼每次都要等你準備好?我要迅雷不及掩耳


對啊!是不要給小我機會耍花招的好


免得又後患無窮


這次蘇醫師學聰明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