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09/12/21


1、天父,今天,我來到你這裡尋求唯有你才能賜予的平安。我靜靜地前來。在我内心的寧靜中,也是我心靈深處的密室裏,我靜候你的聲音。天父,今天向我發言吧!我在寧靜、肯定及愛中前來聆聽你的話,確信你會俯允我的呼求。


 


2、現在,我們就靜靜地等候。上主就在這兒,只因我們一起等候。我保證他會向你說話,你也會聽見的。接受我的信心吧!因那也是你的信心。我們的心已結合了。我們的等候只有一個動機,就是聽見天父俯允我們的呼求,讓自己的心思靜止下來,尋得他的平安,親耳聽他說出我們的真相,並將他自己啟示給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