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交給祢的事沒有一件不圓滿的,謝謝祢...


祢總是不讓我輕易出手


祢也會為我安排適當的機會


讓我展現屬於我們合體的智慧


昨天的事快速解決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解決


我也沒有去追問當事人原因


今晚就有一個很棒的時光


和求救的人更親近彼此


這來自天堂的禮物快遞服務做的真好


看著他


我發現人和人之間的關係很簡單


我派小我出去就是恐懼,關係自然就緊張


我派祢出去就是真愛,對方也會感受到祢的愛


以前成長課程的講師最常說「情緒引發情緒、態度引發態度」,看你要那一種關係


我現在更篤定關係其實不需要經營


就是看我們派誰當信差罷了


如果是小我的努力就省省力氣吧!


繼續教我吧!親愛的


我不只想學,也要活出祢教會我的一切...


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