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星期一


我常感覺我身邊有很多人他們是那麼的美好,不管他們長怎樣,怎麼表達自己,我隱約可以從一些不經意的小地方感受到他們的價值,有時候用偉大來形容這些人都不為過,可是他們往往看不見自己的美好,以為自己就只是他們認定的樣子。


 


為此常讓我很心疼,如果可以,我想有魔法讓這些人快快看見自己的美好。也許這只是我的投射,當我為此感到心痛時,奇蹟的治療卡給我這樣的答覆:


你應該把疾病視為另一種愛的呼求,給予你的弟兄他認為無法給自己的東西。《奇蹟課程T-12》。


 


這就是奇蹟的魔法,有時候我沒辦法真正在行為上為對方做什麼,但是呼求內在的這些智慧,會讓我平安,同時產生力量,相信對方是沒問題的。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道路要走,外境並不能代表他的真相,我在這些人身上要學習的是「接受」的功課。


 


親愛的,我要怎麼樣訴說我的愛呢?


 


當你帶著問題來到我的身邊,我不妄加判斷,只是傾聽和接納,如果你不讓我靠近,我就送光給你,靜靜的訴說我對你的愛,我相信你會看見自己的美好,因為我們本出同源,而我現在是這樣看待自己,所以也能看見你,重要的是我現在很平安,你也會沒事的。


 



PS我接到一通求救電話讓我陷入慌張,但是很快的我就透過身邊的奇蹟治療卡回到平安,兩個小時後一切都沒事了,但為什麼沒事,還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