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星期二


心靈的決定到底決定些什麼?我不甚清楚


不過我倒是有發現我可以跟這些543的恐懼共處,不再坐立難安了


即使工作之餘這些惱人的念頭又浮現


我也可以一笑置之繼續工作


晚上有一些進展


關於家裡那團糾結的烏雲稍稍透出微光


我和小朋友晚餐後一起出去散步


想看那在烏雲團裡露出光亮的半顆月亮


結果遇到一個小帥哥,手上的汽球深深吸引兩歲的小妹妹


沒想到小帥哥摸摸妹妹的頭


請妹妹伸出小手,他把氣球掛在妹妹的小手上


好Sweet


這是所有偶像劇男女主角小時候邂逅的橋段


他們正為未來的故事鋪梗


哈哈!我想太多....


不過那個美好的畫面,彷彿為今晚撥開雲層


家裡那兩個形成僵局的人開始有出口


有時候覺得老弟很幸福


幾天不去上班還有老闆會親自來邀請


還有老媽會偷偷幫忙找工作


不過幸福不是我能判斷的,是要當事人自己感受到了才算


也許我眼裡的幸福對他而言是痛苦


很多媽媽和兒子綁在一起的故事,聽了令人頭皮發麻不是嗎?


我只能說:祝福這對母子,早日從彼此的身上看見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