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010/2/5


1天父,祢的平安環繞著我。不論我在何處,祢的平安都與我同行。它的光輝照耀在我所遇到的每個人身上。我將它帶到所有可憐、孤獨而害怕的人那裡。我把祢的平安帶給那些受痛苦煎熬,或是為死亡憂傷,或是自認為已無希望與幸福的人那裏。天父,把他們都送到我這兒來吧。讓我隨身帶著祢的的平安。因我願拯救祢的聖子,一如祢的旨意。如此,我才可能認出我的自性來。


 


2、就這樣,我們在平安中同行。將自己所領受的信息傳給整個世界。如此,我們才會聽見聖靈之聲,只要我們尋求聖言,祂就會向我們發言;我們一旦分享了祂所賜的聖言,便會認出祂的聖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