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星期六


這禮拜我在台北經歷很多事,最後遇到日本地震的新聞,我更明白所有我經歷的事如果沒有愛就是死路一條...,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對我潛意識所有的恐懼說這話。


 


昨天在朋友家聊天正起勁,突然接到老弟的電話才知道日本地震了,居然還有海嘯會侵襲台灣。日本地緣太近了,把我對921的過去記憶再度喚醒,生離死別的哀嚎令我恐懼。我快速用我懂得的光去清裡這些浮現的恐懼,心中頓時感受到愛的溫暖。忽然一念想起,剛才打電話來的人是誰啊?是我弟弟不是嗎?那個木訥到不行的弟弟,也會主動關心姊姊的安危來電問候,這份愛就足以融化恐懼那一念。


 


災難電影裡那些合成摧毀城市的畫面,在日本地震中真實呈現,也難怪老弟會說出台北也有可能被海嘯淹沒這樣的話。冷靜想想,如果災難真的這麼大,台北人還能怎麼逃呢?這時候有一種既然都是死路一條也要死在一起的念頭,看來我是連死都要跟人在一起的人。幾年前做過一個世界末日的冥想,也是在找不到人的黑暗中哭泣。都說是世界末日了,我還在找人!哎!這樣的我,過去怎麼會活得那麼特立獨行呢?...整個怪!


 


這兩天白天一個人在家,都有一種莫名的恐懼,如果這時候地震來了,我一個人該怎麼辦?看來我怕一個人更慎於怕沒命吧!潛意識埋葬那麼多看得見甚至看不見的信念引發的恐懼,都是死亡的意圖,讓我想著想著都一個人在原地發抖呢!看著恐懼不賦予它力量,就是跟這恐懼相處,幾分鐘後它也會自行退去,明白它控制不了我,就動一動身子吧!


 


有這些經驗之後,讓我更想走向人群,向身邊的人靠近,用心的靠近。我是孤單一個人,這個不真實的念頭,會將我帶向死亡,更深層的是我對與生命源頭結合的恐懼,與自己真相會晤那一刻的畏懼,也是我對真愛的退縮。


 


親愛的,祢清楚我真心想要的是什麼,只有愛,透過我的善念傳遞給遠方那些在幻境中受苦的弟兄吧!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對我潛意識所有的恐懼再一次說這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