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這個鬼影真是無所不在、變化萬千,他唯一的目的就是死亡,把你逼近無底深淵的斷崖邊,你無路可去只好自己跳海,沉入海底的片刻身上就像背著一座千斤的錨,把你一直往下拉,一直沉一直沉,直到你誤以為自己已經死了。


 


已經洞悉小我遊戲規則的人不會輕易妥協,有下探潛意識經驗的人也不會輕易上當。不過這下沉的過程的確不好受,即使是短暫的幾分鐘都讓人害怕發抖。我不知道恐懼是怎麼入侵的,好像是接到工作機會開始,這兩天陷入極度的恐懼。


 


選擇小我真的是沒有出路,恐懼不是因為有工作或沒工作這些外在的形式,恐懼背後有一個訊息就是告訴你,無論你做什麼都沒有用,不要掙扎了,你是受我統治的,你不可能贏過我。好像一個叫人失魂的聲音在耳語,然後你就被催了眠。


 


那到底是什麼力量,這樣緊抓著我不放,我真的是發抖的蜷起身軀。有一絲清明的意識呼喚我,讓我起身去抽卡拿回我自己的力量。


 


真相卡


下判斷的幻覺--我擁有的能力只是我真實力量的一種倒影而已。故我不再判斷,放下知見。


治療卡


不要企圖解決問題,只是安全無虞地活在神聖一刻中。因問題在那兒必會得到答覆及解決。《奇蹟課程T-27


祝福卡


除了真理之外,我一無所需。《奇蹟課程W-251


 


緊握這三張卡就像握住三張王牌一樣,先穩住自己的心,其他的只有等待答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