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5


2009/7/9


1、今天的觀念所要繼續强調的,即是喜樂與平安不是無謂之夢這一想法。基於你的存在本質,它們是你的天賦權利。它們是上主對你的恩賜,上主所願之事是不可能失敗的。然而,要接受祂的禮物,必須先把地方預備好。心靈若已接受了自己妄造的禮物,而且鳩佔鵲巢,它就無法欣然接受上主的贈禮了。


 


2、今天我們要清除所有自己妄造出來而且供奉在神壇上的無謂禮物,那祭壇原應供奉上主之贈禮的。祂的禮物才是我們在真理内擁有之物。祂的禮物才是我們在太初之前即已承繼的產業,它始終屬於我們,直到時間跨入了永恆。祂的恩賜現在就在我們内,因為它是不受時間限制的。我們無須等待就能擁有它。它今天就屬於我們所有。


 


3、因此,我們現在就決心擁有它,並且知道,當我們選擇它來取代自己的一切妄造時,我們就已將自己的意願結合與上主的旨意,並且認清了這相同之物本來就是同一物。今天每小時五分鐘的長練習,會把真理帶入你的救恩中,應該以下列的話作為開端:


我只尋求在真理内屬於我之物,喜樂與平安原是我應得的產業


然後放下世上的種種衝突,世界所給你的其它禮物與目標,都是出自幻覺,靠幻覺來作證,而且也只能在夢中的世界裏追尋。


 


4、就在我們設法認出上主的恩賜之際,我們便捨下了那一切,而追尋那真正屬於我們之物。我們在自己心内,亦即他的祭壇前,清理出一塊聖地,在那歡迎祂所賜的平安及喜樂,在那兒,我們會發現祂對我們的恩賜始終不變。今天,我們滿懷信心地來到此處,意識到我們在真理内所擁有的一切就是祂的恩賜。我們不再期待其它任何東西,因為在真理内,只有這一切才是屬於我們的。


 


5、我們今天只須認清祂的旨意已經完成,以及喜樂與平安乃是祂賜給我們的永恆禮物,我們就已經為祂清除了一條道路。練習時間中,我們到祂放置禮物之處尋找祂的恩賜,在練習前後的空檔,也不要須臾忘懷那些恩賜。我們盡可能隨時用下面的話來提醒自己:


我只尋求在真理内屬於我之物


我所要的只是上主所賜的喜樂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