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星期四


你認為的靈魂伴侶是什麼?今天我才驚見我的靈魂伴侶早已出現,而且已經陪我穿越了無數人生的關卡。這世界就屬他最難纏,不是隨便可以打發走的,太遠太近都令人不舒服。他對我的洞悉力沒有距離可言,也就是說不會因為他離我遠一點就能逃過他的法眼,碰在一起的時候更不用說。最生他的氣完全不想理他的那段日子,他居然還說我是幫他穿越人生課題的救星,當然不理他的時候我也不見得平安無事。


 


每次他說些關於我內心的世界都很準,他說什麼我也都會相信,但是不是每句話都堪入耳。不過當我想好好搞清楚自己在想什麼,透過這個人準沒錯。只是過去我常想跟他保持距離,因為在他面前小我沒戲可唱。他好像很愛纏著我做功課,這樣說他應該會生氣,現在我要負責任的說,其實是我從來也不能沒有他。


 


有些事對別人解釋半天也不見得被了解,對他已經可以什麼都不說就被深深的懂著。跟這樣的人相處真的很省事,只是能走到彼此相愛沒有半點投射,似乎是一甲子那麼長的路。事實上屈指一數我們認識也不過才邁向第9年,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不過要說起我們的前世緣份可能有幾千幾億年吧!


 


我本來以為找一個相愛的男人在一起,結果就是這樣,現在才明白根本和男人或女人無關。真愛那有界限,所以靈魂伴侶也不一定要是異性。我親愛的姐妹,她在婚姻裡領悟這些,當然我也是一個不輸給她老公的角色,而我在和她的關係中收到同樣的禮物。她曾經笑著跟我說:「有沒有那個男人真的不重要,但是想要的話也沒關係就去要。」我現在終於可以說:「真的不重要了!」


 


今天是從別人的口中才知道原來她就是我的靈魂伴侶,有一種既驚訝又幸福的感覺。好像從過去追求的夢中清醒,醒來後發現什麼都不缺,反而擁有更多,怎麼辦呢?就是繼續擁有下去,一起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