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星期一


今早醒來我大哭一場,好似為自己的喪禮哭泣


昨天我把自己在這世界上的身分送進火葬場,我融掉了自己。


 


今天我試圖用全新的身分生活,


但是用的有點卡,


我會不時憶起那個失落、不被愛、不夠好…,原來身分常用的所有枷鎖,


於是我又繼續哭,因為我不知所措


 


我右手拿著牙刷,左手把髒衣服丟進洗衣機,


突然想到:我為什麼又開始同一時間做兩件事,


不是早就學會專注做一件事了嗎?


於是我就專心站在鏡子前刷牙,我很用力的刷牙,


然後又有一個念頭是:人生不需要這麼用力。


所以我對著鏡子的自己說:


親愛的,從現在起每一分每一秒祢都要在,


我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想的每一個念頭,祢都要介入。


 


「親愛的」是一個我想把自己終身託付給祂的人,


我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


但是我居然不自覺的把「親愛的」分享了出去,


昨天居然有人理所當然地跟我說:


妳的「親愛的」已經被我們用了,來不及申請專利了。


於是,我又開始害怕了!!


 


每一個有害的念頭升起,答覆也同時到來。


每一刻我都能選擇去改變一切有害的念頭。


中餐我吃著泡麵,有害的念頭是:一個人孤單的吃著垃圾食物。


親愛的說:你正在享用跟我在一起最豐盛的美食。


然後我專心的吃著泡麵,一種滿足的幸福感一口一口裝進身體裏。


 


收到網路的訊息亂發信,有害的念頭是:亂七八糟的網路世界令人恐懼。


親愛的說:這世界沒有什麼是真的,不要當真。


對啊!如果我硬要跟對方槓上這訊息的確是他發的,為什麼不承認?


那沒完沒了的新仇舊恨都要加上來。


我感謝這封亂發的訊息,它讓我有機會打破自己的僵局,


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今天每一通訊息、每一封郵件都為我帶來眼淚,


我哭只是因為我想哭。


哭可能是痛心、失落、心碎,那個曾經熟悉的自己消失了。


哭也可能是感動、被理解、愛在流動,我那純潔無瑕的真相復活了。


 


我開始大聲對著空氣說話,對著貓說話,


我說:當我趕走你時並非不愛你,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你相處,所以必須請你先離開。


我其實是在對自己說話,那樣貼著自己的心說話。


貓咪說:我懂。因為牠跳到我身上,要為我拭眼淚。


我做著不是過去的我會做的事,經歷不太熟悉的自己。


親愛的說:你丟掉了自己,也找回了自己;


丟的是假身分,找回的是真實的自己。


 


今年設定的兩個核心課題:愛與臣服,「親愛的」陪我如實的體驗一回。


五月底課題發表完畢,六月就接下奇蹟二階研習主辦工程,


又向魔窟深探一層,這是第幾層已不得而知。


那個在今年初2.7階教室裡看到的「暗黑天使」,


總算徹底的被消融了。


二階課程我們丟出魔戒(我與小我魔頭的盟約),


講師對我說,他是我的咕魯,我打從心底回應「真的」,


沒有她,我的暗黑天使無法重現光明。


同時我也是講師的山姆,


的確,這一路,不管跟她的關係遇到什麼挫折,


我練的只有寬恕,始終無法離棄她。


 


我在一個人身上體會到自己的黑暗和光明,


然後,這黑暗和光明整合成一個完整的我。


這過程我好似失落了什麼?


此刻,我終於明白了,


我失落的是那個不再被人間需要的我。


 


親愛的,謝謝教會我什麼是對祢全然的信任,


我會把我所學會的用在每個人身上,


所以現在起,不是無條件的愛一概不


我要丟掉世界那套公平正義的狗屎法則,


也因為對祢全心的信任,


所以我也要丟掉自己


從今以後所有我在人間的自我概念都撤銷,


我願意跟隨,愛祢,全心全意。


 


我選擇在人間繼續愛人與被愛,直到我身體的死亡,


而身體的死亡不是生命的結束,


真實的生命沒有對立,沒有反面,


所以生與死不是對立的,


我又大死一次了,


值得歡慶。


 


親愛的,謝謝祢,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