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8


2009/4/23



 


1你是可能整天聆聽上主之聲,而不致干擾到你的正規活動的。不論你覺察與否,你心靈中真理所在的那一部分,不斷與上主保持著密切的聯繫。另一部分則遵照世界的法則來運作。這部分的心始終處於紛擾、紊亂、猜疑不定的狀態。


 


2、聆聽為上主發言的聖靈之聲的那一部分心靈,則始終處於安息及肯定不疑之境。只有這一部分才是真實的。其他部分只是離奇的幻覺,狂亂不堪,没有一點真實性可言。今天試著不再去聆聽它。試著與那永遠寧靜平安的那一部分心靈認同吧!試著聆聽上主之聲對你慈愛的呼喚,祂不斷提醒你,你的造物主從未忘懷過自己的聖子。


 


3、今天我們至少須練習四次,每次五分鐘,多多益善。我們試著豎耳聆聽上主之聲向你訴說祂的真相及你的自性。我們將懷著信心去領受這最幸福且神聖的想法,並深知這樣做,我們的意志就與上主的旨意結合了。祂只要你聆聽祂的聲音。祂賜給你這聲音,就是為了讓你聽到。


 


4、在深湛的靜默中聆聽。保持極度的安靜,並開啟你的心。越過那覆蓋了你真實想法、並掩蔽了你與上主的永恆聯繫的喧囂妄想。向下沈湛到那正靜候著你的平安中,捨下這瘋狂世界的狂亂躁動的念頭、景象及聲音。這不是你的居所。我們設法去的,是你真正的家。我們設法去的,是真正歡迎你的地方。我們設法進入上主之境。


 


5 不要忘了常常複誦今天的觀念。必要時可以張開眼睛來作,但盡量閉起眼睛。當環境許可時,記得靜靜坐下複誦今天的觀念,閉起眼睛不看世界,意識到自己正在邀请上主之聲向你說話。


 


聖靈啊跟我說話,祂並沒有回應我,整天我在不平靜中,然後到了家族排列教室我終於聽到了祂的答覆。


在贖罪為核心的靈性中,我們提問題,上帝回答


在創造為核心的靈性中,上帝問問題,而我們就是答案


原來我一整天都活在罪的選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