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2


2009/5/21


 


1、没有人能看得見隱藏在你怨尤之下的一切。因為你的怨尤遮蔽了在你内的世界之光,使得所有的人都陷入了黑暗,你自己也身在其中。然而,只要你一撤去那怨尤的紗幔,你就和他們一起得到了釋放。現在,就與那些同陷地獄的伙伴分享你的救恩吧!在世界之光内,他原是你的弟兄,你們都在光中得救了。


 


2、今天讓我們再下一點真功夫,深入你内在的光明。在我們開始較長的練習前,先花幾分鐘的時間想一想我們所要練習的觀念。我們真的在致力於企及世界的救恩。我們正設法看穿那遮蔽救恩的黑色紗幔。我們正設法掀起那塊紗幔,目睹上主之子的淚水在陰光下消散。


 


3、今天在開始較長的練習之初,先完全肯定這一事實,下定決定去追求我們的最愛。救恩是我們唯一的需求。此外我們没有其他的目標,也没有其他任務等待我們完成。學習得救之道是我們唯一的目標。今天就讓我們結束那千古的追尋,尋獲内在的光明,並將它高舉,讓與我們一起追尋的人都得以瞻仰到光明而歡躍不已。


 


4、現在,先靜下來,閉起你的眼睛,試著放下平素縈繞在你腦子裡的心事。把你的心靈想成一個很大的圓圈,被裹在一層濃密的雲層中。你所能看到的只是團團烏雲,因為你好似站在圓圈之外,與此圓尚有一段距離。


 


5、從你立足之處看去,你没有理由相信烏雲内會藏有閃爍的光明。烏雲似乎成了唯一存在的現實。它們好似是你所能看見的一切。因此,你不再設法穿越它們;然而,唯有穿越一途才可能使你真正相信它們原來毫無實質可言。今天我們就要朝此方向努力。


 


6、當你想過你所做的努力對自己及世界的重要性之後,試著置身於完全的寂靜中,心中只記得一事,就是你今天多麼想要找到内在的光明,而且現在就要。下定決心越過那層層烏雲。向前伸去,直到在心中觸及它們為止。當你用手撥開那些烏雲而穿越它們時,感到它們就沾在你的面頰、前額及眼瞼上。放心地向前走去,雲層是阻止不了你的。


 


7、你若練習得當,就會開始有種被托舉起來,飄然向前的感覺。你那小小的努力及決心,招來了宇宙大能前來相助,上主會親自將你由黑暗提升至光明境内。你與祂的旨意相互呼應。你不會失敗的,因為你的意願就是祂的旨意。


 


8、今天,全心信賴你的天父吧!十分確定祂不只聆聽了你,而且答覆了你。即使你尚未認出祂的答覆,但你可以放一百個心,祂已經賜給你了,而你也會領受的。當你企圖穿越雲層,邁向光明時,試著好好護守這份信心。試著記住,你終中於把自己的意願結合於上主的旨意中了。試著謹記於心,你與上主攜手合作之事,必會馬到成功。然後,就讓上主的大能在你内工作,使祂的旨意與你自己的意願藉著你而完成。


 


9、有鑒於今天這觀念對你及你的幸福的重要性,你應盡量多作短的練習,隨時提醒自己,你的怨尤會使你難以意識到世界之光。同時也提醒自己,你追尋光明時並不孤單,而你也知道會在哪兒找到。然後,這樣說:


我的怨尤遮蔽了我内在的世界之光。我無法看見自己所遮蔽了的光明。然而,為了我與世界的得救,我願親身目睹這一光明。


今天你若還想抓著任何人的把柄不放時,記得要對自己說;


如果我還懷著怨尤,我就不會看見世界之光。


 


 


「無論表相是好或壞的境遇,我都要下一個選擇的決定:我要那一個!自己才能從境遇中得到力量,聖靈才能藉外境迴盪到我心中。」這句話是朋友來信說的,這些日子我的心態誠如今天的主題,而朋友這句話提醒我移動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