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7


2009/6/18



1、(77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


奇蹟是我的天賦權利,因為我只受上主天律的約束。它的天律將我由一切怨尤中釋放出來,並以奇蹟取代之。我願接受奇蹟來取代怨尤,那些怨尤不過是遮掩奇蹟的幻覺罷了。此刻,我只願接受上主的天律所賦予我的權利,如此,我才能將它發揮在天賦予我的任務上。


 


2、你可以用下面所建議的格式具體地發揮這一觀念:


在這件事的後面,乃是天賦與我的奇蹟


(人名),願不再懷著怨尤與你作對,只願將那原屬於你的奇蹟呈現給你


只要看得真切,這件事就會帶給我奇蹟


 


3、(78願奇蹟取代所有的怨尤


我的意願就是透過這個觀念而與聖靈的旨意合一的,並看出兩者原是同一個。透過這個觀念,我才能够由地獄中脱身。透過這個觀念,我表達了自己心甘情願遵從上主對我的救恩計劃,讓真理來取代我的種種幻覺。我不排除任何例外,也不稀罕任何替代品。我要的是天堂的一切,而且非它不取,正如上主所願。


 


4、下面是有助於應用的幾個具體建議:

今天找個時間在心中好好對你不寬恕的人默唸以下的句子,讓你的真心帶領你去到和解的位置,先什麼行動也不急著做,只跟你的心對話。


 
我不願在我的救恩之外還抓著這個怨尤不放

(人名),讓奇蹟取代我們的怨尤吧


這事背後即是奇蹟,足以取代我所有的怨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