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6


2009/6/17



1、(75光明已經來臨了


在選擇救恩,放棄攻擊之際,我不過是決定去認清那早已存在的事實而已。救恩乃是一個已經作了的決定。你並没有選擇攻擊及怨尤的餘地。為此之故,我始終是在真理與幻想之間、存在與不存在的事物之間作一選擇。光明已經來臨了。我只能選擇光明,因為没有其它的可能。它已取代了黑暗,黑暗已經消逝了。


 


2、下面的形式有助於你的具體應用:


這事無法讓我看到黑暗,因為光明已經來臨了


(人名),我所看到的只是你内在的光明


我只願在這事上看見真正存在之物


 


3、(76我只受上主天律的管辖


這是我最完美的自由宣言。我只受上主天律的管辖。我一直想要捏造出其它的法則,並且賦予它控制我的能力。我之所以受苦,只因相信了它。其實它們對我一點作用都没有。除了上主的天律以外,我完全不受任何法則的控制。而它的天律實是自由之律。


 


4、下面幾個格式有助於你的具體應用:


我對此時的看法,顯示我相信那並不存在的法則


在此事上,我只看到上主的天律在運作


我願上主的天律,而非我自己的法則,在操縱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雀斑蘇菲亞 的頭像
    雀斑蘇菲亞

    雀斑蘇菲亞的奇蹟旅程

    雀斑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